• 台中女監巧克力 Miss 經典人氣夯2013-02-19
  •  

     台中女監巧克力 Miss 經典人氣夯

    2013-02-18 01:00 中國時報 【馬瑞君/台中報導】

    法務部還兼團購服務?法務部推動一監所一特色打出名號,現還在網站上特闢自製產品區,讓民眾能網購商品,由於監所產品主打「平價實在」獲好評,在今年春節期間搶購民眾多,像是台中女監的手工巧克力已經賣到缺貨,現在增加生巧克力新產品。

    台中女監自創品牌的Miss經典手工巧克力有十一種口味,推出多年建立口碑,是經常斷貨的超夯商品,像是今年春節期間無論是袋裝、盒裝等都被搶購一空,成為情人節熱門商品;女監再接再厲,推出使用比利時巧克力豆製作的生巧克力,由於價位比起市售的生巧克力產品低許多,推出後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台中監獄則以多種類產品來吸引消費者,像是七鶴益生茶、卡拉棒、狀元糕、銅鑼燒等,其餘還有洗碗精、無患子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