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所守土鳳梨酥 熱賣搶手 2013-05-09
  • 看所守土鳳梨酥 熱賣搶手

     

     

     

    2013-5-9自由時報〔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

    鳳梨酥正夯!屏東看所守烘焙班手工鳳梨酥,選用高樹鄉優質土鳳梨當餡料,慢工出細活,每天限量二百盒,用料實在傳出口碑,預約熱線不斷,成為熱門伴手禮。

    看守所長吳澤生表示,推出鳳梨酥在於訓練收容人一技之長,同時測試市場反應,增加收容人信心,非以營利為目的,沒想到大受歡迎,因烘焙班只有八位成員,產能有限,只好低調販售,吃過屏東看守所鳳梨酥的消費者,口耳相傳,每到重要節日,成了熱門伴手禮,不得不擴充產能。

    看守所作業科表示,鳳梨酥雖然到處都有賣,但能征服消費者口感的產品不多,該所選用屏東最有名的高樹土鳳梨當餡料,不加任何防腐劑和提味香料,強調慢工出細活,逐漸打出口碑,去年中秋節曾一次接單一千五百盒,加班趕製還難以應付需求。

    屏所鳳梨酥每盒十二塊裝,每塊五十公克重,只賣二百七十元,比起坊間相同規格產品,經濟實惠多了,每日限量二百盒,看守所網站有預約電話,超過一定數量可享有宅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