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月5日彰化溪湖廣緣寺捐贈救護車頒贈臺中監獄儀式暨產品行銷推廣活動2021-08-02
  • 2021年1月5日彰化溪湖廣緣寺捐贈救護車頒贈臺中監獄儀式

    產品行銷推廣活動 !

    位於彰化溪湖的廣緣寺秉持宣揚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弘願,長期協助臺中監獄辦理宗教教誨及各項普渡法事,積極推動教化活動,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更於今年成立「廣緣喜願協會」,致力行善、造福社會。住持釋宏緣法師,曾經擔任臺灣犯罪矯正協會的常務委員,於全臺多所監獄推動教化工作,為收容人改悔向上提供積極正面的鼓舞與協助,是眾多收容人心目中的活菩薩。

            宏緣法師暨信眾陳文漢先生、陳忠裕先生、盧壯興先生、沈青山先生、李美金女士等信眾大德,有感於矯正機關緊急醫療及人力不足之境況,共同捐贈本監救護車一台及相關醫療器材一批,價值高達150萬元,供收容人遇緊急救護狀況時使用,有效協助改善收容人緊急救護及醫療設施,嘉惠囚黎、功德無量。

            捐贈儀式於110年1月5日假臺中監獄培德醫院前廣場舉行,由本監邱鴻基典獄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本監邱典獄長於致詞時表示,很感謝宏緣法師暨諸位信眾大德的善心義舉,在事業有成之餘能夠積極回饋地方社會,以實際行動支持矯正業務,捐贈裝配有最新急救器材的救護車,臺中監獄全體同仁及收容人均感念於心,矯正人員將持續秉持專業,誠懇地堅守崗位,為社會安全盡一份心力。

            愛心的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陽的光輝,一份愛足以體現社會的溫暖,常言道: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我們從「廣緣喜願協會」捐贈義舉中,看到了對監獄收容人的愛心、醫療救護的關心及社會關懷的責任心,我們希望這捐助的火種能夠永遠地傳續下去,在社會上形成慈善義行的良好風氣,進一步弘揚無私奉獻和關愛互助的精神,讓這份愛一直綿延不輟。

            為展現本監敦親睦鄰及與地方共榮的深厚情感,當天接續辦理產品行銷推廣活動,本監敬邀協助產品行銷的貴賓蒞監參訪並出席捐贈儀式觀禮,在活動之餘共同見證此一值得紀念的善舉義行,讓這一份大愛傳播出去,法師與諸位大德的義行能讓社會大眾聽見看見並見賢思齊,也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更多的祥和與溫馨。

    >資訊來源如下揭網址(點入網址;即出現原文字暨照片!)

    https://www.corrections-cca.org.tw/_ozman/index.php?type=news&cn=news&tptop=41&tpid=1017&do=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