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犯罪矯正協會母親節短影音競賽 最高獎金一萬五現金 等您來挑戰2024-03-17
  • 以前,我是媽媽的寶貝;現在,媽媽是我的寶貝。『 母親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角色。孩子的成長過程有媽媽溫暖的陪伴是最幸福的事。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今年推出母親節短影音競賽,競賽主題為『媽。寶』,透過不同年齡層的想法創意來呈現對主要照顧者的愛。

        結合現今短影音的趨勢,犯罪矯正協會鼓勵參賽者能發揮創意來呈現跟媽媽相處的珍貴時光。不論是動感十足的影片剪輯,還是動人心弦的靜態照片,表現形式均不限,期盼透過影片傳達真實情感,讓觀賞者有所共鳴。此次競賽更突破性地擴展了主角的範圍,母親的形象不侷限性別和年齡,也許是父親、是奶奶,抑或是其他至親長輩,他們都是生命中陪伴我們不可或缺的長輩。

        藉由短影音的呈現,讓大家知道各行各業的偉大!在為生活拼搏的同時,也從未卸下肩膀上的責任!本次競賽特別增設矯正人員組,希望透過矯正機關職員或配偶、子女、直系血親的視角,讓民眾用不同角度去了解矯正人員這個充滿使命感的職業。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20日止,最高獎金為新台幣1萬5千元,歡迎各界短影音製作高手一起來參賽吧!得獎作品會在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的官網、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及IG上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