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監獄勁舞團大跳騎馬舞>請點入下揭網址瀏覽>值得 觀賞2012-11-27
  • 嘉義監獄勁舞團大跳騎馬舞請點入下揭網址瀏覽>

    民視 – 2012年11月24日 下午2:07

    還記得菲律賓監獄的受刑人大跳麥克傑克遜的舞蹈嗎?現在台灣的監獄也有這樣的舞蹈團,嘉義監獄經過篩選,選出了36名受刑人成立勁舞團,昨天在一場鎮暴演練中,首度演出,跳得就是現在最夯的「騎馬舞」。

    韓國的江南大叔真的有夠紅,連台灣的嘉義監獄也跳起騎馬舞,整齊劃一的動作,可是36名受刑人經過二個多月的練習才有的成果,不過,說起受刑人跳舞,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恐怕還是菲律賓監獄。

    菲律賓監獄版的江南style,不但有一位長得很像psy的大叔,旁邊還圍繞著一堆美女,扭腰擺臀,無論是在造型,舞蹈動作,編排上都比較忠於原作,而台灣嘉義監獄版,沒有大叔,也沒有美女,只有一群光頭男獨撐大局,以團舞為主,相較起來似乎略遜一籌。

    不過,台灣版可不會認輸,學起韓國男子團體跳K-POP,倒是挺有模有樣,幾個地板動作,讓人驚訝,這些受刑人不少人都上了年紀,能有這樣的舞技真的很難得。

    嘉義監獄也學起菲律賓,成立勁舞團,要讓受刑人挑戰自我,看看潛力有多大。(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請點入下揭網址瀏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LKVbZlq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