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早稻田大學;一位處男博士生控告女教授;予多次性侵得逞?等15則網路聯結供分享>奇聞世界!2022-04-01
  • 請點入下揭網址瀏覽>

     

    1.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讓「俄羅斯」經濟付出多少代價?

                 (英國BBC新聞中文網巴里亞Cecilia Barría西班牙語新聞2022331日)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60922268

     

    2.中國大陸 「東航」波音737客機墜毀:中外空難賠償機制,為何並不統一?

               (英國BBC新聞中文網2022331日)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business-60933841

     

    3.日本「早稻田大學」一位「處男博士生」控告「女教授」多次硬上? 淪「洩

       慾工具」還幫對方顧小孩!    (2022-03-31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日本早稻田大學近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才20歲處男博士生指控被女教授強迫發生性關

      係,還淪為對方的傭人,幫她接送小孩和準備晚餐,由於自己向校方檢舉遭冷處理,

      因此憤而告上法院,引發討論。)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6207206?from=udn_ch2cate7225sub6812_pulldownmenu_v2

     

    4.美國一位男子,在網路認識可愛對象,約會途中,發現自己成了「性愛

       車夫」?     (2022-03-31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6202836?from=udn-catehotnews_ch2

     

    5.隨身帶藥…中國一名「高校男大學生」被「包養」?離不開富婆「用肉

       還錢」!     (聯合報新聞網2022-03-30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北京31日電)

    https://udn.com/news/story/7335/6202192?from=ddd-umaylikenews_ch2_story

     

    6.「越南」籍「37歲的癡情漢」因為太想念身在「印度」的妻子,由「泰國」

         划橡皮艇,擬橫跨孟加拉灣到2000公里外的印度,惟漂流18天後他被

      「泰國」海軍  救起。下場超慘?    (聯合報新聞網2022-03-31香港/撰文/李納德)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6204988?from=udn_ch2cate7225sub6810_pulldownmenu_v2

     

    7.失言?講實話?日本「姬路市」市長,受邀至「姬路獨協大學」畢業典禮

       致詞,卻直言該校「在座各位都是三流大學學生」?

                      (2022-03-31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6205419?from=udn_ch2cate7225sub6812_pulldownmenu_v2

     

    8.伴郎變新郎?他在婚禮對新娘「突襲告白」,2年後竟抱得美人歸!

                      (2022-03-31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6207002?from=udn_ch2cate7225sub6810_pulldownmenu_v2

     

    9.美國70年代驚人「綁架案」:企圖活埋26兒童?主犯囚40年後,今獲批

       假釋。     (聯合報新聞網2022-03-30香港/歐敬洛)

    (美國70年代曾發生的驚人學童綁架案,案中主犯、現年70歲的男子「伍茲」

    Frederick Newhall Woods)如今獲批准假釋。有關案件發生在1976年,「伍茲」

      連同兩名同伙,脅持一架載着學童的校巴,並企圖把所有人活埋在一個礦場中。)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6203858?from=ddd-umaylikenews_ch2_story

     

    10.衛星影像曝慘況;「烏克蘭」重鎮「馬立波」市中心街區全毀!

             (聯合報新聞網2022-03-30中央社/基輔29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63/6202783?from=ddd-umaylikenews_ch2_story

     

    11.中華文化軼聞>民國第一「敗家子」,億萬家產是如何敗掉的?

               (互聯網思維中原家風研究2022-03-31)

    https://mp.weixin.qq.com/s/v-EkVwi72N5H07x2dcoqvw

     

    12.中國駭人聽聞的「八大旅行禁區」?普通人一輩子都難以見到,斗胆

        分享!速看!

    https://mp.weixin.qq.com/s/8qB9-WSo4yauXXaMLLqNb

     

    13.【真愛】

    (1),一個西藏婦人養大19個孩子的故事。
    (2),真人真事改編。
    (3),很好看,很棒喔
    (4),電影帶我們新疆;看看疆人生活

    https://youtu.be/QAb7dbu_mz8


    14.烏克蘭全景之旅 。(片長約1130秒)

    https://youtu.be/-vjz5Zwe4pA


    15.生活哲語趣事供分享>

    (A).讀書與品茶:

    父子二人飲茶,兒問:為什麼要我「讀書」?

    父答:我這麼跟你說吧。

    如果你「讀過書」,喝這茶時會這麼說:

    「此茶湯色香澄紅透亮,氣味幽香如蘭,口感飽滿純正,

    圓潤如詩,回味甘醇,齒頰留芳,韻味十足,

    頓覺如夢似幻,彷彿天上人間,真乃茶中之極品!」

    如果你「沒讀過書」,喝這茶時,你只會說:「哇操!好茶!」

           (感謝 2022年03月31日熊大律師先生Line 轉貼提供分享)

    (B).7則笑話!笑一笑!

    (1).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在幹嘛?
    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
    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2).
    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

    老婆總是旁吵個不停,一會兒魚上鈎了,
    老婆說:這魚真可憐!
    老公冷冷的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3).

    誰賺得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
    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台灣最多錢,是泰勞、越勞,還是菲勞?
    某生搶先回答:「麥當勞」

    (4).

    男人,女人的妙比!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5).

    "實歲" & "虛歲"

    最實際的區別:實歲,是你從媽媽身體出來的那天開始算的。
             虛歲,是你從爸爸身體出來的那天開始算的。
      哈哈〜有道理吧!

    (6).

    悼詞?

    某人搓麻將成癮,死在麻將桌上,殯葬時,其夫人寫了篇悼詞:
    「老公:昨日你兩眼還像二筒,今天就成了二索!不知是東南西北風中,哪個把您命碰了!
    您的追悼會開得很隆重,清一色儘是您的牌友,大家排成一條龍與您告別,每人給您獻上一台槓上花。
    您一生都想發財結果仍是白板,今到火葬場,您終於糊了!

    (7).

    愛情與婚姻的區別:

    某一知名教授作鄉野調查,問道一老農: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不加思索隨口就答:其實很簡單,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是「愛情」。
    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既慚愧又崇敬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多精闢啊,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

    原來今天做了,明天「還想」做:就是「事業」。
    今天做了,明天「還得」做:就是「職業」。
    喝完一攤「還想」喝:就是「朋友」。
    喝完一攤「還得」再喝:就是「客戶」

          (感謝 2022年03月27日張0南先生Line 轉貼提供分享)

    (C).有一位師姐向師父抱怨說:「我不會再參加任何佛堂的法務了。

          師父關心的問說:「我可以問您為什麼嗎?」
          她說:「在佛堂,我最常看到的是人在道場,卻還一直在滑著他們的手機,在佛堂很常聽到閒聊扯淡是非對錯,
    有的更只是自顧自己!像這些全部都是假的修行人。」

          師父沉默了一會兒說:「好的,但我可以請您在做這決定之前,來做最後一件事情嗎?」
          她說:「是什麼事?」
          師父說:「請您拿滿一杯水,到佛堂的周圍走2圈,但杯裡的水不能讓它滴出來。」
          她說:「好的,我能做到!」
          過了一會兒她回來說:「我已經完成我的任務了。」

          師父就問了她三個問題:
         (1).您剛剛有看到任何人在滑手機嗎?
         (2).您有聽到別人在說閒話講是非嗎?
         (3).您是否有發現其他任何人的過錯,而他們看起來不像真正的修行人?

          她說:「我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東西,因為我一心只“專注”在這個玻璃杯                     上,這樣水才不會滴漏出來!」

          師父告訴她:「當您來到佛堂時,#您只需要專注於佛法,你就永遠不會看到別人的缺失和問題了!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修行人,不要讓自己與佛法的關係,因為別人的問題而疏離,障礙只因為一個無關的人,而就做出了世俗不智的決定。」

    #如何突破修行的障礙?

    省思:我們要不斷的透過自己的專注,來保持著與佛法美好並行的關係,

               成就自己的德性。

    (1).永遠不要讓一個無關的人,來決定你自己未來的昇降。我們的人生只能自       己負責!

    (2).真正的佛法,是自己用心去學自己去證悟,而不是外在一切的因素來主宰       我們!所有的原因全都是自己造成的。

    好精闢的故事及其中闡明的道理,我們不要被一個無關的人,因他愚痴的行為,就來影響我們解脫生死的大智慧。

          (感謝 2022年03月30日曾0展先生Line 轉貼提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