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字同音遭遇大不同 「鼎新」醬油大賣 2013-11-13
  • 字同音遭遇大不同 「鼎新」醬油大賣

     

    【2013/11/6 17:54】自由時報〔本報訊〕

    油品食安風暴持續擴散,不過屏東監獄工廠生產的「鼎新」醬油卻因此受惠,許多消費者擔心與頂新集團有關,紛紛打電話詢問。但「鼎新」用受刑人做醬油的誠意,贏得消費者的心,業績大幅上漲。

    屏東監獄產出的油品叫「鼎新」,跟摻大統油的頂新集團名字同音,卻以誠意感動消費者,讓公司業績大幅上漲,過去2個禮拜的業績為150萬,現在卻高達280萬,相比黑心油風波前,業績多了130萬,苦茶油的業績也從5萬變成20萬,意外受到消費者青睞。

    「鼎新」醬油因黑心油事件受惠,但是賣汽油的福懋工廠,卻受到同名之苦,明明賣的是汽油和紡織產品,最近卻拿到一堆民眾要退貨的橄欖油,更遭到立委發言波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詢服貿協議時說:「現在叫『服貿』的大家都很擔心,食品安全有一個『福懋』混很大。」非常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