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懷矯正好朋友狄鶯,希望他們家庭能度過難關,家人早日平安圓滿團聚2018-03-30
  • 關懷矯正好朋友狄鶯,希望他們家庭能度過難關,家人早日平安圓滿團聚

      日前發生知名藝人狄鶯小姐兒子孫安佐發生涉嫌威脅攻擊校園被捕,目前已確定遭校方開除,同時也無法保釋。媒體之初對於狄鶯、孫安佐的家庭及教養,有許多各種的看法,也有質疑,也有批評,也有算命的。

     

      但是,本會在此要對狄鶯小姐的家庭表達由衷的關心,尤其狄鶯小姐熱心矯正公益,關懷監所收容人,本會與九太社福基金會辦理寒冬問暖活動,狄鶯小姐不落人後,精彩表演總贏得滿堂彩,本會自始自終充滿感謝之意。誠摯希望他們家庭能度過難關,家人能早日平安圓滿團聚歸來。

     

      對此一事件,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一位年輕人,本會也看到國際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的意見,值得大家參考,他說: 孫安佐年輕開錯玩笑惹上麻煩,令人感到惋惜,但不能因此事件就定終身,也期盼孫安佐能藉此學到教訓。未來孫安佐很可能被遣返回台。不僅如此,日後申請赴美也會被拒絕,因為不能留下任何犯罪紀錄。李昌鈺說,孫安佐應把這次經歷當作教訓,回台灣好好唸書也很好,把心力運用於衝刺前途,若是日後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美國會請你去的」。

     

    狄鶯子在美涉恐嚇惹禍 「偶像」李昌鈺這麼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30002484-2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