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太社福基金會及犯罪矯正協會合辦矯正機關『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 2016-01-21
  • 九太社福基金會及犯罪矯正協會合辦

    矯正機關『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

     矯正署巫署長親臨會場參與表達感謝之意

     

     

      農曆春節前夕,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及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陸續在105年1月上旬赴臺北監獄、臺北看守所、臺中監獄、雲林監獄及雲林二監舉辦『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表演,並邀請多位知名藝人聯合演出,為無法返鄉與家人共度佳節的收容人,安排精采多樣化的演出。林政宏理事長與九太公司沈會承董事長親自到場表達關懷之意,而熱鬧精彩的表演,讓收容人在春節前感到無比的溫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本(1)月5日(星期二)在臺北監獄這場表演中,矯正署巫滿盈署長特地撥空前來參加,並對九太科技公司沈會承董事長熱心公益,關心犯罪矯正工作,表達感謝之意,尤其贊助犯罪矯正協會辦理矯正同仁及子女教育獎學金,對提升矯正工作同仁士氣更是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