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未解之謎:全球十大陰謀論!>歷史軼事2018-08-31
  • 世界未解之謎:全球十大陰謀論!

     

        ( 竟有此一說?令人存疑 ! 參考.參考就好!)

     

    請點入下揭網址瀏覽(點入網址;即出現原文暨照片!)

     

    https://mp.weixin.qq.com/s/6uuKgEOJm3um03ewUsDazw

     

    (按:為了方便您的閱讀;爰將上揭資訊來源之網址內容簡體字,變更為繁體字!)

     

    十萬個未解之謎 今天

     

    1、肯尼迪總統遇刺之謎

     

     

    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總統和妻子杰奎琳乘坐一輛敞篷轎車經過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的迪利廣場時不幸中彈殞命。當年的調查顯示,暗殺肯尼迪的刺客是24歲的李·哈維·奧斯瓦爾德,而奧斯瓦爾德在被帶往服刑監獄的途中被一位名叫傑克·魯比的酒店老闆開槍打死。

    雖然官方認定奧斯瓦爾德是刺殺肯尼迪的唯一真兇,但是超過70%的美國人認為此事絕不會如此簡單,其背後一定隱藏著巨大的陰謀。一些專家表示現場的彈道痕跡顯示,奧斯瓦爾德當時開槍地點和肯尼迪遇刺時的角度不對應,因此在別的什麼地方一定有人還開了幾槍。當時美國中央情報局正因肯尼迪總統解決古巴“豬灣事件”的方式而對其極為不滿,因此有很多人都將矛頭指向了中央情報局。

    在刺殺事件發生後的20年內,涉及該案的重要證人接二連三地丟掉了性命,死亡人數已近200人,但該案的真相卻始終未浮出水面。

     

    2、美國政府製造了“9·11”事件

     

     

    來自美國最頂尖大學的幾十名教授和科學家成立了一個名為“揭露'9·11'真相”的組織。他們不相信官方對此事的說法,所以自己成立專門的組織調查。這些科學家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噴氣式客機燃燒時產生的火焰不足以完全破壞世貿雙塔的結構,不能導致雙塔最後全部坍塌;在世貿中心廢墟上發現的熔化金屬是一種高溫鋁熱劑所致(鋁熱劑常被用於焊接或切割金屬)。這些科學家依此質疑政府的解釋,並推斷極有可能是某人使用炸藥炸毀了雙塔,或乾脆是政府為了侵入伊拉克而製造了這個如此駭人聽聞的巨大陰謀。

     

    3、美國51號地區與外星人

     

     

    51號地區恐怕是美國最神秘的地方,它是指距離拉斯維加斯以北約240公里處的一塊政府用地,被內華達試驗場和內里斯空軍靶場包圍。

    1987年年底,中央情報局前僱員約翰·里爾聲稱外星人與美國政府取得聯繫,雙方還達成了一項交易:美國政府允許外星人綁架地球人,而外星人則要在51號地區向美國政府透露先進技術。1988年10月,福克斯電視台還專門製作播放了一部名為《直擊UFO掩蓋實況》的電視片。一些陰謀論者認為,美國政府和軍方不僅在那裡秘密研究外星人,還一直進行著有關時間旅行的研究。

     

    4、秘密社團控制著全世界

     

     

    陰謀論者認為,諸如“光明會”和“共濟會”這樣的秘密團體已經組成了所謂世界“影子政府”,他們專門吸納社會名人和位高權重人士成為會員,希望能夠通過他們影響各國政府和各種勢力,來暗中操縱世界風雲變化繼而統治整個世界。肯尼迪遇刺、越戰爆發等事件都由這個“影子政府”一手促成,因為對於他們來說,世界的動盪不安只要是在他們的控制之下,就都能成為這些人獲利的良機。

    陰謀論者甚至舉出實例:在一美元鈔票的背面,印著金字塔和一隻眼睛,可是這跟美國的立國精神一點關係也沒有,那麼為什麼要加上去呢?據說這是“共濟會”的標誌之一,美國開國元勳華盛頓總統就是“共濟會”成員,因此這個標誌就這麼被印在美元上。

     

    5、猶太人大屠殺修正論

     

     

    雖然有無數證據和德國人親口承認的事實能夠證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確實有600萬猶太人被殘忍地殺害,但是有相當一部分大屠殺修正主義者聲稱,納粹根本沒有殺害數量這麼龐大的猶太人。

     

    6、披頭士樂隊成員麥卡特尼早已死亡

     

     

    雖然披頭士樂隊目前唯一健在的成員保羅·麥卡特尼仍然活躍在公眾的視野中,但是陰謀論者卻堅稱,大家看到的麥卡特尼根本就是個“贗品”,真正的麥卡特尼早在1966年去世了。他們還透露現在這個“麥卡特尼”其實是模仿秀競賽獲勝者威廉·坎貝爾。

     

    7、中情局製造並傳播艾滋病病毒

     

     

    自1981年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報告第一起艾滋病病例以來,有關中央情報局一手製造並傳播艾滋病病毒的謠言就甚囂塵上。相信這一說法的人認為,中情局這樣做就是為了要“消滅”同性戀和非洲裔美國人。

    1990年《紐約時報》組織的一次民調顯示,30%的黑人認為艾滋病是中情局製造的“種族武器”,旨在消滅所有非洲裔美國人,他們根本不相信艾滋病病毒是由從非洲舶來的猴子傳染到人身上的說法。

     

    8、“阿波羅11號”登月電影

     

     

    有人認為,“阿波羅11號”登月不過是當年求勝心切的美國為了在太空競賽中擊敗蘇聯而精心策劃的一個騙局。由於有關此次登月的影像資料只能從美國航空航天局得到,可謂是“一家之言”,加上當年登月的宇航員阿姆斯特朗也很少公開提起這次“壯舉”,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懷疑40年前美國人是否真正登上了月球。

    “騙局論”者稱,這些圖片和影像是美國宇航員在類似好萊塢或者美國神秘的51號地區拍攝而成。此外,在“阿波羅11號”登月前的一次例行測試中喪生的3名宇航員也是這次登月的疑點。有人稱,他們是由於政府害怕策劃登月的“陰謀”被洩露而被處死的。

     

    9、爬行外星人才是地球的主人

     

     

    這恐怕是所有陰謀論中最?"的一個——世界其實早被一群吸人血、食人肉、能隨時變化外貌的可怕的外星人捏在手心。他們的真實面貌就像噁心的爬行動物,唯一的目標就是奴役全體人類。這些爬行外星人可以是你公司的老闆,是你最愛的演員,甚至是一國總統。他們發動了兩次世界大戰,策劃了“9·11”事件,在多個城市製造恐怖襲擊,就是為了滿足他們天生嗜血的本性。

    1998年,英國廣播公司記者戴維·伊科寫了一本名為《最大的秘密》的暢銷書,書中有兩位受訪人大談英國皇室成員其實就是爬行外星人。

     

    10、耶穌和抹大拉的瑪麗亞

     

     

    長久以來,這個女人都以一個被耶穌拯救的妓女形像出現在基督教的傳說中。然而,陰謀論者認為,耶穌與抹大拉的瑪麗亞關係要更加親密。丹·布朗在他大受歡迎的《達·芬奇密碼》一書中就將耶穌描述成了一個凡人,並與抹大拉的瑪麗亞生有一女。陰謀論者還表示,耶穌與抹大拉的瑪麗亞很可能結為夫婦,成為了彼此最忠誠的信仰伴侶。

     

    >資訊來源如下揭網址(點入網址;即出現原文暨照片!)

    https://mp.weixin.qq.com/s/6uuKgEOJm3um03ewUsDazw